Wednesday 27 February 2013

ANTI 自卑!!

我是个很自卑的人。
我的朋友全部都懂的。。
当他们叫我拿我做的PROJECT给他们看。我一定会说:(。。。。。。) *知道的人欢迎COMMENT*
因为我知道自己的能力。。知道自己做到不比别人好。。知道自己没有艺术天分。。。知道自己是个艺术白痴。。
所以一直不敢面对自己的作品。。。
不过,我有个朋友。。他在SEM 1 的时候就很照顾人。。虽然我知道他那天说我的作品是为了激励我。。可是我真的知道自己的能力的。。RACHEL。。。谢谢你。。。谢谢你鼓励我。

我知道每个人都渴望自己被人称赞。。
可是有些人就吝啬他们对别人的称赞。。
你有多久没被人称赞了??你有多久没称赞人了??
我记得有一次我画的画。。。竟然!!!被老师称赞!!我真的不敢相信。。那一天我可以说是整天开心的!!

被人称赞的感觉真的很不错的。。相信你们也被人称赞过吧。。
有谁一开始什么都会的??
为何不赞赞人家,反而去找别人的缺点来说?是因为你们想隐藏你们自己的缺点,所以才快一步批评人吗?

每个人都有优点和缺点。。只是看多还是少。。
我写这个并不是要你们称赞我还是什么。。我只是发表我个人的纯粹的意见。。如有冒犯,请原谅。。


我真的很喜欢第一句。
(无需自卑,不要自负,坚持自信。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